0
發展沿革
Expansion / 公司拓展
已成功外銷到美國各大百貨公司如沃爾瑪、JCPENNY有限公司,Target(塔吉特),ToysRus(玩具反斗城)經營理念-小品牌待服務者成長-目標為全方位的國際品牌,抱持「不斷追求穩定及進步的品質,製造能使嬰兒安全舒適,媽媽安心使用之嬰兒產品」的品質政策。
Brand Rise / 品牌崛起
有了10扎實的經驗以及專業製造的歷練後,成發決定擴展並成立自己的品牌"喬依思",由法文La Joie命名,有歡樂愉悅的意思,更清楚的詮釋父母親是用怎樣的心情來迎接寶寶的誕生。
Quality / 品質保證
喬依思經典系列嬰兒床,採用進口優質新西蘭松木為主料生產,表面塗料、五金配件、包裝填充物以及外包裝箱均達到美國消費品安全法案(CPSIA)所嚴格要求的環保、安全性如嬰兒床配件中的八大重金屬含量<40PPM等,更獲得QB2453.1-1999《室內裝飾修材料 木家具中有限物質限量》等國家檢驗通過的報告。